岁暮酿。

颜狗,只嗑颜,不上升真人

变成坚果了怎么办13

不上升真人!不上升真人!不上升真人!我编的我编的我编的!

四个人本就认识,彼此打了招呼。张润之又是个主持人,和圈里人的关系都不错,有他在绝不会冷场。

“好久没见热巴了,之前听说身体不太舒服,现在好了吗?”张润之关心地问着热巴的情况。

这个圈子不存在什么秘密,热巴对于他们知道这个消息并不奇怪。

“完全好了,谢谢张老师~”热巴慢热,虽然都是认识的人,一时之间也不太放得开。

“肖战比我之前见你的时候更帅了嘛。”陆运昂上个月刚在颁奖典礼上见了肖战,两个人也算是第一次合作。

“前辈你可就别打趣我了,说的怪让人不好意思的。”肖战摸了摸头,下意识地看向热巴,见她在和张润之交谈,才少了几分羞涩,毕竟在热巴面前被这么夸还是头一遭呢。

不过这一来一回的眼神,全被收入了陆运昂的眼中。

“小战啊~”陆运昂摆出一副八卦的神色,小声叫着肖战。

他好像找到了中年生活的乐趣,年轻真好啊真好。

“前辈?”肖战看着突然靠近的陆运昂,疑惑。

“有喜欢的人了吗?”

“额,有。”

“哦哟?”陆运昂没想到他这么直接,“是……热巴?”

“!!!”肖战反省了一下自己,他哪里暴露了吗?

“看来是了。”作为一个过来人这点眼力见都没那真是白活这么多年了。

“前辈我这么明显吗?”肖战压低了声音,眼睛瞥向热巴的方向。

“咳咳,挺明显的。”陆运昂憋着笑,“你这是追求中啊,还是进行中?”

肖战原本就没想着藏着掖着,都是一个节目的前辈,早晚会看出些什么,来之前也跟热巴讨论过这个事,她没有意见,那自己自然也喜闻乐见。

“进行中~”肖战的眼里满满都是对热巴的感情,羡煞旁人。

“哦~原本还想给你介绍来着,你小子动作倒是快。”陆运昂半调侃半认真地说着。

“陆前辈,这话可别让我家小姑娘听到,我怕她吃醋!”肖战露出一副哭笑不得的表情。

“年轻真好啊~”陆运昂再次感叹,这对小情侣儿实在是养眼的很。

节目组在村子里搭建了一栋简易的瓦房,称之为“慢居”。

第一期的录制轻松又愉快,继陆运昂之后,张润之是第二个发现端倪的人。

四个人一起去水田里体验种植水稻时,肖战的眼睛时刻关注在热巴身上。

“诶诶诶,热巴你慢点儿!”

“来来来,你过来扶着我。”

“没事没事,衣服脏了没事,你别摔着了。”

“调皮!别把水洒前辈他们身上!”

水田里只听得到肖战的妈言妈语和热巴开心的笑声。

张润之和陆运昂对视一眼,陆运昂对他露出一个“你懂的”的微笑,张润之就全明白了。

从水田回去的路上,热巴大大方方地承认了和肖战的恋爱关系,为他正名。

肖战白色的卫衣上沾了不少泥点,都是热巴的杰作,肖战不但乐呵呵地夸赞,还称要把这个卫衣作为热巴的代表作珍藏。

那哪能啊,热巴强烈要求他脱下卫衣。

本着自己的事自己负责的原则,作为女朋友的热巴第一次帮男朋友洗衣服。

“陆哥!快!帮我和热巴合个影!我要纪念一下除我妈之外第一个帮我洗衣服的女人!”肖战拿着自己的手机,急吼吼地拉着陆运昂让他帮忙拍照。

热巴背过身去,只留给肖战一个后脑勺。傲娇的小模样和她还是坚果的时候像极了。

洗完正晾晒的衣服也成了肖战手机存货。也不知道为啥,他觉得自己这件衣服比之前更好看了。

温婉居家,dd88。

评论(9)

热度(7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