岁暮酿。

颜狗,只嗑颜,不上升真人

变成坚果了怎么办12

不上升真人!不上升真人!不上升真人!我编的我编的我编的!


第二天,两人相携出现在艾琳的面前。


“?????”艾琳一脸被雷劈了的表情,“你们???什么情况???”


“艾琳姐,很抱歉事后才通知您,但是我和热巴确确实实地确定男女朋友关系了。”肖战诚恳的那张俊脸硬是让艾琳说不出什么责怪的话。


“什么时候的事?”艾琳努力让自己看上去平静些。


“昨天。”热巴小小声地回答。


“!!!”居然就在她眼皮底下发生了这件大事?“你们两个什么时候发展到这一步的?”


艾琳表示难以置信,当她没看过热肖的《从你的全世界路过》系列呢?中间发生了什么她不知道的事吗?


“说来惭愧,我其实对热巴仰慕已久,我们的朋友圈也都有交集,我就私下加了热巴的微信,期间聊过不少次,这次她突然消失了好久,我很担心,也不想藏着掖着了,表了白,让我开心的是,热巴答应给我一个尝试的机会,所以……就是现在你看到的样子了。”肖战举起和热巴交握的手,脸上带着温和满足的笑。


“哎~”艾琳见热巴一副娇羞小女儿的姿态还有什么不明白的。


“艾琳姐,我是以结婚为前提和热巴交往的,我是认真的。”肖战见她的表情松弛下来再次开口。


“?”热巴偏过头看着他,这话,她也第一次听。


“看来热巴不知道啊?”艾琳好笑地看着热巴疑惑的神色。


“他都没有跟我说。”热巴微撅着嘴,嘴上抱怨心里却是甜的。


确实,她这个年纪比不得20出头的时候了,也不愿再玩感情游戏,有个你喜欢也喜欢你的人出现并告诉你,我们以结婚为前提交往吧,难免不心动。


“我就一个要求,保护好她。”艾琳低头闷笑,这是她不曾见过的迪丽热巴。


“放心。”肖战没有说什么漂亮话,只有两个字的有力保证。


“你们打算公开吗?”艾琳作为经纪人,得考虑的多一些。


“暂时不公开,毕竟现在我们还没有光明正大接触过,我怕有些人对热巴会有什么误解,所以等时机成熟吧。”肖战说完还和热巴对视一眼,这是他们两个昨天商量出来的结果。


肖战作为男朋友,自然以保护女友为先。


“好,我这边知道了,会有公关准备的。你那边……”艾琳能保证自己这边的,却不能保证肖战那边的。


“我的工作室我说了算。”肖战这句话都说出来了,艾琳当然没有了后顾之忧。


双方达成了共识。


要说有了男朋友之后的生活有什么不同,热巴觉得似乎除了多了个关心自己的,可以谈天说地,撒娇卖萌的人,好像也没什么不同。


有时候,平平淡淡才是真,相爱相知才会久。


也就是这样,热肖迎来了第一次综艺录制。


这档综艺叫《慢生活》,在快节奏的城市中寻一处安静的地,去享受慢节奏的生活。


很符合热巴现在的状态,她“久病初愈”,之前又劳累过度,是该放慢自己的步调了。


节目组邀请肖战和热巴作为常驻嘉宾之二,另外还寻了两位娱乐圈里知名度很高的前辈。


一位是厨艺精湛的老艺术家陆运昂,他本来只是一名模特,后来因不俗的演技进军影坛,25岁就已经成了影帝,30岁的时候开始向国际进发,现在不过37岁,已经退居幕后,成立了一个幸福的小家庭。


另一位则是英年早婚张润之,在圈内是个口碑极好的著名主持人,他的妻子是非常有名的新闻联播主持人,两个人称得上是圈里的神仙眷侣了。


这样的组合本身就有了极大的看点。再加上四个人各自都有粉丝基础,节目的收视率自是不必说的。


节目录制之前的预热那必须得是官宣了。


“热肖之运。”——@慢生活


简单的四个字,包含了四个人的名字,又表达了节目组的期盼,希望有大热的运气。


风马牛不相及的热肖这是第一次正式合作,节目组早就打点好一切,怕的就是黑子比粉丝跑得快。


“期待合作❤”


“啊啊啊!颜狗天堂~”


“北极圈突然被cue,第一反应居然是有点慌?”


“尊重合作伙伴,希望大家录制愉快。”


“plgg和pljj真养眼!为热肖之运打call!”


………


让郑导意外的是,准备好的营销号都不曾用上,粉丝之间的和谐让他意外。


用肖战的话来说,粉丝跟着一起经历了大起大落,心脏都变强了,接受能力也跟着翻了好几倍。


热巴只笑着不说话,她懂。


都知道热巴收拾行李堪称一绝,又快又全,她还特地开视频教肖战最快的收纳方法。


肖战全程一副受教的模样逗乐了热巴。


肖老师此刻心里只有一个想法——终于能和女朋友朝夕相处了!!!他太开心了。


闹中取静,最是难得。跟着节目组去了偏远地界,人烟稀少的小村落,却有一份久违的清静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天天看别的大大写~看到不想写了🙈


评论(5)

热度(7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