岁暮酿。

颜狗,只嗑颜,不上升真人

变成坚果了怎么办5

不上升真人!不上升真人!不上升真人!我编的我编的我编的!


肖战给坚果巴买了部新手机。


“给你爸妈报个平安,好几天没联系了。还有,你在家如果有什么事记得给我打电话。”肖战美名其曰为了好联系她的家人和自己。


“有钱哥哥你太好了吧!”热巴喵泪眼汪汪,肖战怎么能这么细心又壕!


“哦?这时候就是有钱哥哥了?”肖战对这个称呼表示还不错听。


“什么时候都是有钱哥哥!你真好!我会好好报答你的!”热巴喵用两个小肉爪捧着新手机,心里的激动溢于言表。


“呵,那我这么好,你要怎么报答我?”肖战轻笑一声,戏谑地看着热巴喵。


“emmmmm……”热巴的第一反应是——以身相许?


电视里不都这么演。


“好了,你只要记着我的好就行了。”可别把人吓跑了,慢慢来,他有的是耐心。


“嗯!”热巴喵点点头,她绝对知恩图报。


同在一个屋檐下生活,热巴对肖战的了解与日俱增。越是了解越觉得自己和他的三观很合,不管是对待工作的态度,还是自己以后的规划,甚至连诸多的兴趣爱好都雷同。


“肖战,你看这个!刺不刺激!”热巴喵轻盈地跳上沙发,嘴里叼着手机。


手机界面停留在一个跳伞的视频画面。


“想玩?”肖战挑了挑眉,别以为他不知道,最近她在看的都是这类极限运动。


“30岁之前,我一定要跳一次!”随着年纪的增长,蹦极反倒是不那么敢了,但是跳伞这个,看上去还挺安全的样子。


“巧了,我也想。”肖战突然觉得,连老天都在帮他,家里橱柜里的那本跳伞教练证总算可以不落灰了。


“约!”她身边都是不敢跳的,难得逮到一个敢的,不能放过。


不然,她怕自己会先怂了。


“听你的。”


带着旖旎味道的三个字让热巴喵猫脸一热,这个人,怎么这么会撩?!!!


“我可能要出去几天,你怎么办?”肖战看着经纪人发来的消息,不禁有些头疼。


“在家呆着?”热巴喵晃动着她的尾巴,试探开口。


“不行,我出去好几天,我不放心。”肖战果断拒绝。


“那……去宠物店?”热巴喵又问。


“不行!”


“那你说怎么办嘛!”热巴喵索性不说了。


一副您说,您来说的姿态,她生气唠!


“跟我走。”肖战见她气鼓鼓的模样,顺毛摸了摸,把她抱进了自己的怀里。


“哈?”难以置信的猫猫眼。


“我带你一起去。”肖战说话的时候胸膛都在震动,震到了热巴喵的心里。


“你工作带只猫不太好吧?”热巴有所顾虑。


“没关系,交给我就好。”


“如果不行,千万别勉强。”热巴妥协了。


说实话,让她一只猫呆在家,她也有点害怕,毕竟经历了这些,她有些相信这世上是有怪力乱神的。


热巴再次感受到了肖战的靠谱。


第二天,她就随着他上路了。也不知他和经纪人说了什么,经纪人不但同意了她也能去,还答应在肖战没空的时候帮着照顾她。


肖战看出了热巴喵的疑惑,只是摸了摸她的头,对着她露出一个叫人安心的笑容。


罢了罢了,有他在呢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真的非常谢谢大家一直的支持!看完评论真的很有动力!

ps:漫游全世界真好看😂



评论(8)

热度(1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