岁暮酿。

颜狗,只嗑颜,不上升真人

变成坚果了怎么办4

不上升真人!不上升真人!不上升真人!我编的我编的我编的!


“肖战~能不能帮我打听打听我的现况?拜托拜托!”热巴喵用她的大眼睛直勾勾地盯着肖战,眼露请求之色。


肖战第一次知道他家坚果的眼神还能传达出这么多种情感呢,真让人无法拒绝。


“好。”


说到做到,肖战利用自己的人脉很快打听到了消息。


“你的公司对外宣称你要休息一个月。至于你的身体,应该是被好好看护着,因为完全打听不到你其他的情况。”肖战皱了皱眉,有心无力的感觉着实不好。


“那就好……哎,就是不知道一个月后能不能恢复了……”坚果巴耷拉着小耳朵,整只猫看上去蔫蔫的惆怅。


“你恢复了我就见不到你了……”肖战的注意力全然被热巴的话吸引过去,心里默默念叨着。


这都是些什么事啊,想她迪丽热巴活了快三十年,也没这几天过的玄幻。


抛开这些,热巴喵最近很开心。


米虫生活不要太爽哦!肖战也太会照顾人了!哦不,是猫了!


她决定了!等她恢复了一定要好好报答肖战!


除了这些,还有让她更开心的——拆快递。


“嘿~”坚果巴伸出指甲有些长度的小爪子,在包裹严实的快递盒上划拉几下,那平时难撕的胶带轻轻一扯就开了。


变成猫也有变成猫的好处嘛~不用暴力拆盒了!


肖战坐在不远处看着认真拆快递的坚果,没忍住,揉了揉眼睛,虽然他情感上接受了热巴变猫,但是心理上还是需要时间适应这个事实。


“肖战~”热巴喵软糯糯地唤着走神的肖战。


说实话,声音够甜够软够动人,要是忽略她脚下踩着的那些个包装盒可能会更让人心软。


“嗯?”


“能不能……能不能帮我换个衣服?”热巴喵难得娇羞,她都觉得自己的猫脸一红。


对着一个成年男子说这种让人面红耳赤的话,说不出的别扭。可谁叫她是只猫!


“换……换衣服?”好家伙,也不是她一个人想别的了嘛。


肖战下意识地想到的是热巴本人。


“这么多好看的新衣服,我却不能穿上,多可怜啊……”热巴喵豁出去了,反正她现在就是只猫,猫咪主人给换个衣服怎么了!


“好~”肖战见她一副理直气壮的样子,噗嗤一笑,真可爱。


热巴喵紧闭着眼睛,任由肖战帮她换衣服。她感觉自己的体表温度都在上升。肖战温柔轻缓的动作让热巴喵的好感度upup。


肖战虽然也非常想在家陪着热巴喵,但是工作也很重要,怎么也不能推了。


“我去赚钱养家了哦。”肖战蹲下身子,摸了摸坚果巴的脑袋。


“那我负责美貌如花哦。”坚果巴条件反射地接口。


说完才觉得有些不妥,她这样好像新婚小妻子盼着老公回来。


“噗嗤——”肖战被逗乐了。


“哼!”


“你在家乖乖的,我有准备好食物和水,记得自己吃哦~”肖战顺着毛摸了摸坚果巴,看着它露出舒服的表情,脸上的笑意更深了。


“好~”


糟了,更像那种新婚小夫妻了。


她一定是被肖战温柔的大手摸晕了头•ᴗ•




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10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