岁暮酿。

颜狗,只嗑颜,不上升真人

变成坚果了怎么办10

不上升真人!不上升真人!不上升真人!我编的我编的我编的!


肖战借着工作的由头光明正大的来这里,还不是因为听说了接下来的合作和热巴有关。


提前一天来,也是为了给热巴送温暖。


不过这些,不需要旁人知道了,他自己明白就行。


第二天,肖战如约见到了热巴的经纪人——艾琳。


“肖先生,你好。”艾琳一开始只听说肖战方很重视这次合作,万万没想到他自己亲自来了。


“你好,艾琳姐,久仰大名。”肖战对她很感激,因为在热巴最低谷的时候,是她将热巴拉出来的。


“哈哈哈哈哈,都别站着了,坐坐坐。”一旁的郑导笑呵呵开口,男女双方都这么重视这次合作,看来是稳了。


“肖战这次亲自能来我还挺意外的。”郑导见二人坐下来,开了口。


“想合作就应该拿出想合作的诚意,我很高兴郑导能邀请我。”和热巴一起。


“哈哈哈哈哈帅哥美女谁不爱,”郑子墨满意地点点头,又转头问艾琳:“对了,热巴有没有好一点?”


“嗯,休息了一段时间好多了。”艾琳露出一个标准的职业微笑。


郑子墨之前听说热巴身体不适休息一个月,就先递了本子,没想到艾琳时隔半个月就给了他回复,说是热巴恢复工作了。


“好好好~”能赶上工期那是最好不过的事。


“二位也知道,这是档综艺。”郑导说话间有些自得。


这个圈子只有他是专做综艺的,而且只要是他拍的综艺,都大火,想要挣快钱出圈的艺人都巴不得跟他合作。只不过嘛,名气大了,他对艺人的选择自然要求也高了。


这不,内部消息得知肖战有了空档,热巴又是休息期,巧了不是。


“综艺大致介绍我看了,挺轻松的。我是希望能和郑导合作愉快的。”肖战很直接,他对这档子综艺兴趣很大。


“嗯,我也看了,挺适合目前热巴的状态的,我们这边是没有问题的。”艾琳应和着肖战的话。


“呵呵呵~好好好~二位带着诚意来那我也不能落后才是,肖战和热巴节目期间所有的宣发,节目组负责。热搜节目组也会安排。”郑导笑眯眯的盘算起来。


反正,他绝对不会亏。


“咳,郑导,有个事得事先说清楚,我们家不炒cp……”艾琳也不想在这个时候扫兴,只是该说的还得说。


“这个我们也有考虑,肖战你看呢?”郑导点点头,他的综艺都很尊重艺人,不乱剪辑。


“我尊重热巴老师,热巴老师也不需要炒cp。”不是我,也不能是别人!


“好,那……签合同?”郑导手已经伸进了放在一边的包里。


“可以。”×2


签完合同回到房间的肖战心情很好,机缘来了真是挡也挡不住。


曾想着和热巴一定是没有交集了,谁能料到这世上还能有那么玄幻的事。变成猫,还是他的猫,这不是缘分是什么?这世上只有他知道的秘密,他们的秘密。


想着想着,他又开始想她了。


“叩叩。”他的门响了。


???


“热巴?”门外站的是包裹严实的某女星——迪丽热巴。


“嘘!”热巴一个闪身进了他的房间。


“你这是什么打扮?”肖战好笑地看着眼前的女子。


“我要来找你,但是想了下,就这么大喇喇地来好像不太好,就这样了。”热巴一进门就把帽子口罩围巾一一脱下,才露出那张憋的通红的小脸儿。


“噗——”肖战脑海中回忆了一下从她的房间到自己房间的步数,不足十步。


“肖战!你来谈合作是来谈跟我的???”热巴缓了口气才想起来的正事儿。


“是啊~”


“那你昨天怎么不说!”


“给你个惊喜~”


“没有惊喜只有惊吓……”


“你不高兴?”


“也不是啦……”就是没想清楚怎么回应你的表白。


“那你有什么顾虑吗?”肖战走近了几步,直直地望着热巴。


“也没有吧……”热巴一抬头就看到近在咫尺的肖战,“你突然靠这么近做什么?!”


“既然没有顾虑,也没有不开心,那你担心什么?”肖战又近了几公分,热巴只要稍稍动一下就好像能碰到他的唇。


“我……”热巴下意识就想往后躲。


察觉到热巴的动作,肖战眼疾手快地圈住热巴不盈一握的腰肢,热巴一下子被拥住紧贴着肖战的身体。


燥热。


“肖战你干嘛!”明明是抱怨,却愣是听出了娇嗔。


“一日不见如隔三秋。”肖战缓缓靠近她的耳朵,停在了她的脸侧处。


流氓!


热巴不争气地脸红了。


“热巴,做我女朋友好不好嘛~”肖战连撒娇都用上了。


“……”他是拿准了自己吃软不吃硬的嘛!


“热巴~”


“……”


热巴心里现在乱糟糟的,她承认,她对他有点心动,对他的撩拨无力抵抗,他还知道自己最大的秘密,但但但……就这么答应了也太没面子了!


“热热~”肖战换了称呼,眼见着热巴的脸越来越红,似乎是发现了什么新奇的事,连唤了十多声热热。


“你能在明天之前找到一个21克拉的东西我就答应你!”热巴猛地推开他,留下这么一句话就冲了出去。


帽子,口罩,围巾,统统没拿。


肖战看着被砰地一声关上的门,轻笑出声。


呀~他的小姑娘害羞了呢~





评论(8)

热度(9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