岁暮酿。

颜狗,只嗑颜,不上升真人

变成坚果了怎么办9

不上升真人!不上升真人!不上升真人!我编的我编的我编的!


第二天不但迎来了丰盛的营养餐,还附赠一整束的鲜花。


“……”热巴苦恼地看着服务员送来的一大捧鲜花,她一会儿该怎么解释这花?


难不成说是自己觉得屋里不够亮堂,买来添些亮色?那也不至于买红玫瑰吧……


真的是!


如果仅仅是这样也就罢了,当热巴看到站在门外的肖战时,整个人都懵了。


“你怎么来了?”热巴机械地打开门,愣愣地看着眼前人。


“不放心你,过来看看。”肖战自然地摘下口罩,目光柔和地望着热巴。


她好瘦,气色看上去倒是还不错的样子。


“!!!”热巴瞪大眼睛望着他,“所以你就这样来了???”


“是啊。”肖战耸耸肩,一副没错的模样。


“……”热巴紧张地左右张望着,见整条走廊没有其他人才松了口气。


“不请我进去坐坐吗?我可是来探望病人的。”肖战晃了晃手中的保温袋和鲜花,带着几分委屈地看着她。


热巴连忙让开,见他进门又火速关上房门。


“你这叫欲盖弥彰。”肖战不用回头都能知道她的小动作。


“那也好过你擅作主张!”热巴的小脸儿染上几抹红晕。


“我这不也是为了想见见你嘛,你看,你都醒了三天了,我连你的人都还没见过,你都不知道我这几天为了早点完工,宁愿少睡几个小时,就是为了早点来找你,看到你没事我才能放心。”


你能想到一个帅帅气气的男人用可怜的语气跟你说这些,最重要的是你还不讨厌他,甚至是很有好感的,你能拒绝吗?能吗?


迪丽热巴告诉你,不能。


“那你要不要休息一下?”热巴的语气一下子软了下来。


肖战一扫刚才可怜的样子,变得神采奕奕,“不要了,我想多看看你!”


“……”当她什么也没说。


“对了,这些,我煮的,你尝尝。”肖战指指桌上的保温袋说道。


“你?”热巴怀疑的语气,看看肖战又看看桌上的保温袋。


“嗯~我可是煮了好几个小时的!”肖战颇有些得意,他对自己的厨艺还是挺有自信的。


“这么远带过来?”热巴想了想,从他那里来这边少说也得两个小时以上。


“当然不是,我一早就来了,开了间带厨房的房,买了食材熬的。”肖战摇摇头,否认热巴的话。


“你开房是为了给我熬汤???”虽然有点小感动,但是肖战也未免太虎了些吧?


“提前来确实是为了给你熬汤,不过开房住下还是因为要来谈个合作。”肖战没再藏着,老实交代了。


“吓我一跳。”热巴摸了摸加速的心跳,不可否认,肖战这样有点戳她。


“快尝尝!”肖战说话间已经把保温壶拧了开,拿着勺期待地等着热巴品尝。


在他的注视下,热巴接过汤勺,细细品尝起来。汤味醇厚,适口宜饮,很合热巴的口味。


“怎么样?”肖战见她喝的不做声,紧张问道。


“很好喝!”热巴毫不吝啬对他的夸奖,就着保温壶喝了满满一大口。


“那就好。”肖战满意极了,她喜欢便好。


静静看着热巴把汤喝的差不多,肖战怎么都觉得看不够似的,好想把她揣进怀里。哎,变回人也有好多不方便啊……


“对了,你说来谈合作?”热巴吃饱喝足才想起刚才肖战说的正经事。


“嗯,我这几天可能都在这儿,有事随时找我,我房间在你斜对面。”肖战伸手揉了揉热巴的头,软软的头发手感很好。


热巴没有躲开,很是自然地接受了肖战摸头的行为。


“啊?这层不都被包下了吗?”热巴自打住在这儿,公司就包了整层,除了公司的工作人员,没旁的人。


“为了离你近一点,办法总能想得到。”肖战略微凑近她,眼中带着笑意。


妈妈!他用美色勾引她!


肖战见热巴一副僵住的表情,好笑极了。


“你好好休息,我还有点事先走了,随时联系。”肖战重新戴上口罩,深深看了一眼热巴才开门离开。


“哦……”


看着紧闭的房门,热巴不免有些怅然若失。这个人跑来撩完就跑真是不负责,哼!


评论(8)

热度(9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