岁暮酿。

颜狗,只嗑颜,不上升真人

变成坚果了怎么办8

不上升真人!不上升真人!不上升真人!我编的我编的我编的!


回忆起这段时间和肖战的相处,不得不说,很舒服,是她喜欢的那种相处模式。


两个人在一起不说话,各做各的事也不会觉得尴尬。有话题时对方也能快速地接到自己的梗,自己的无厘头,跳跃的思维,在肖战那里都有了共鸣。


他们,彼此契合。


只是,她没有想到肖战居然直接挑明了,让她有些措手不及,她还需要些时间考虑。


热巴决定先把感情的事放一边,她还有更重要的事需要去解决。比如,给艾琳姐报个平安。


“热巴?”艾琳接到热巴电话的那一瞬间还带着几分不敢相信。


“艾琳姐,我醒了。”热巴语气含着笑意。


“你别动,我马上过来!”艾琳那头传来叮咚哐当的声音,像是踢翻了什么一般。


“好……”话音未落,艾琳的声音就断了。


热巴叹了口气,自打和公司解约之后,经历了很长时间的低迷期,没有团队,没有经纪人。偶然认识了艾琳姐,是她,果断为自己牵线,签约了现在的新东家。不管是反黑还是资源水准,都上升了不止一星半点。


这次的事,艾琳姐一定担心坏了。


艾琳很快赶到了热巴所在的楼层,她这段时间都守在这里,就是为了第一时间知道热巴的情况。


她不能否认一开始签了热巴,成为她的经纪人有自己的私心,但是每天面对这样一个漂亮善良又省心的姑娘,她待她自然也多了真心。这次真的吓坏她了,所以宁愿推掉其他工作安心守着她,让热巴一醒来就知道,她一直都在。


嘀。


这道门,她进了无数次了。终于——


“艾琳姐~”


热巴正坐在客厅里,房间的窗帘已经被拉开,那个靓丽的少女此刻苍白着脸,带着温柔的笑看着她。


“呜——”憋了十多天的眼泪再也绷不住了。


艾琳紧紧地抱着热巴,把头埋在了热巴的肩上,很快肩头的衣服就被泪水浸湿了。


“对不起啦,让你担心了。”我以后再也不乱许愿了。


“没事就好,我让顾医生来帮你再检查一下。”擦干眼泪,艾琳又是那个干练的经纪人。


“好。”热巴也想知道自己的身体状况。


顾医生来的很快,背着一应设备,齐全得很。热巴坐在沙发上,乖巧地配合着医生的检查。


“没什么大问题,略微有些营养不良,要好好补一补,不过刚醒过来,吃些清淡的,好好休息。”顾医生一板一眼地汇报着情况。


艾琳松了口气,她心里的这块大石头总算可以放下了。


送走了顾医生,艾琳本想着帮热巴叫一份热粥外卖,没想到有人抢先了一步。


“您好,热巴女士,有您的外卖。”门外服务员的声音适时响起。


艾琳疑惑地看了热巴一眼,转身去开门。


再回来时手里拎着一份粥品的外卖。


“你自己点的?”艾琳晃了晃手里的粥。


“没有啊…”热巴摇了摇头,突然又想起什么似的,猛地点了点头,“对对对,是我点的。”


艾琳没再多说什么,左右知道热巴刚醒的应该就自己一个,不是自己那就只能是热巴了。


“那你先吃,吃完好好休息,我回去整理些东西。”艾琳想了想最近堆积的工作,实在有些多了,看热巴状态还不错的样子,她也放心了。


“好!”热巴有些心虚地看了一眼桌上的外卖。


她大概知道是谁点的了。


艾琳刚一走,热巴就开始打开包装袋。里面有两份粥品,一白粥一黑米小米粥,配了一小袋榨菜,除此之外还有两份不一样的糕点。


热巴将它们都拿了出来,贴在粥品上的便利贴尤为瞩目——刚醒,吃些清淡的养养胃,好好休息。


一看就是卖家代写,不过这个口气分明就是肖战本人。


“哼~动作倒是快~”嘴里念叨着,但是笑意弯弯的眼眸早就暴露了热巴真实的心情。


好像是知道热巴此刻动态似的,肖战的消息再次发来,“粥喝了吗?还热不热?”


“在喝在喝~”热巴一手抓着勺子一手回着消息。


“身体还好吗?”肖战少年有些担心她目前的状况。


“没什么大问题,好好休息,补补营养。”热巴轻描淡写地回复着。


“我知道了。”


他知道了?知道了个啥???


没有再回复肖战的消息,热巴专心喝着粥摆弄着手机。微信又重新登录了,许久不曾营业的微博也该活动一下了。


“喝粥少女的日常。——@Dear—迪丽热巴”配图是她刚拍的外卖照片。


热巴认真看了一会儿粉丝们的留言才退出微博。


直到第二天,热巴才真正体会到肖战的那句“我知道了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算是个过渡章节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8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