岁暮酿。

颜狗,只嗑颜,不上升真人

变成坚果了怎么办7

不上升真人!不上升真人!不上升真人!我编的我编的我编的!


酒店里。


原本沉睡中的少女睁开了眼。


“唔……”近两个星期只靠着营养液过活,饶是身体再好也没有力气。


酒店的窗帘被全部拉起,整个房间除了昏暗只剩醒来少女粗重的呼吸声。


“我……回来了?”缓缓抬起手,是她的手没错,不再是坚果的小肉爪了。


仿佛还没能缓过劲来,热巴就这样举着手愣愣地看着。


过了许久,才抓起手机,如果不是颤抖的手暴露了热巴此刻的心情,那她还真的算得上镇定。


拨通那个烂熟于心的号码,等待着对方接通。


肖战给坚果洗完澡就发现了不对劲,它太安静了。然而这种安静只维持到他打开吹风机的那一刻。


“喵——”凄厉的猫叫声响起,是那个熟悉的坚果。


“回去了吗……”肖战的语气里皆是遗憾。


“我怀念的是无话不说,我怀念的是一起做梦……”肖战的手机铃声适时打断了他的愁绪。


来电显示,热巴。


那还是买完手机之后,热巴让他存的她原本的号码。


“肖战!”不等肖战说话,热巴略带沙哑的声音就自听筒传来。


“嗯~”肖战的唇角微微勾起,他很高兴能听到她的声音。


“我恢复了!”


“我知道~”


“坚果怎么样了?”


“它很好,精力充沛。”


“那你……”


“我有点想你。”


“!!!”热巴少女原本苍白的脸浮上红晕,让她看上去健康了不少。


“热巴,我喜欢你。”语不惊人死不休,肖战再次口出惊人语。


“肖…肖…肖战…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?”热巴感觉到自己的舌头都在打结。


“我知道啊。”电话那头的人轻松又笃定地回答。


“你你你……”热巴感觉她需要时间缓缓。


“我我我?”肖战模仿着热巴的语气,眼中的笑意越发明显。


“你让我想想!”说完就啪的一声挂了电话。


“……”


肖战看着手中被挂断的电话,轻笑道:“呵,有点意思。”


“我愿意等。”手指轻轻点动,一条短信被编辑之后成功发送。


热巴还沉浸在那句“我喜欢你”中,手机叮的一声。


“您有一条新讯息”


不知为何,热巴直觉就是肖战发来的,点开一看,果然。


手指在手机屏幕上来回摩挲,这个人啊……


哎,原来她也会有感情的烦恼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看完评论太羞耻了😂


评论(14)

热度(9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