岁暮酿。

颜狗,只嗑颜,不上升真人

变成坚果了怎么办6

不上升真人!不上升真人!不上升真人!我编的我编的我编的!

坚果巴的到来惹得一众工作人员惊呼。

“肖战,这就是坚果吗?”工作人员A问道。

“当然是了!肖战也没别的猫了~”工作人员B不等肖战说话,已经帮他回答完毕了。

“坚果果然真猫看了更可爱啊!小短腿儿~”工作人员C说罢就想去摸坚果巴的爪爪。

“喵!”坚果巴果断跳进了肖战的怀抱,开玩笑,她的爪子能让随便摸嘛!她还说自己是小短腿!不能忍。

看着躲进自己怀里的坚果巴,肖战闷声笑了笑。

“她脾气坏得很,也怕生,一般不让别人随便摸的。”肖战抱着热巴喵的手收紧了几分,起了莫名的占有欲。

“喵喵喵!”——你才脾气坏呢!

要不是说好了在外面学猫叫,热巴现在可能都要和肖战争辩一番了。

“真可惜,还想摸摸呢。”女性工作人员都有些可惜地看着埋在肖战怀里不肯露脸的坚果巴。

“没办法呢~”肖战目光柔和地看着坚果巴。

工作耽误不得,肖战出门前和热巴喵说好了,会让她待在自己的休息室里,乖乖在猫窝里不要乱跑。

“去吧去吧,我会很乖的。”热巴喵怕别人听见,很小声地对肖战说。

“好,等我回来。”肖战点点头。

今日份的肖战工作效率极高,单人的广告拍摄几乎都是一条过。这让导演很是满意。

不过仅是这样也就罢了,却还有广告的微电影单元拍摄。搭档的女演员总是因为各种原因NG,拍摄进度被迫变慢。

肖战心里惦记热巴喵,面上半点不显,尽职尽责地完成了拍摄,只是导演喊“收工”后步子加快了不少。

热巴喵已经趴在椅子上睡着了。

肖战抱着她回到了酒店。其实热巴喵在肖战抱她的时候就醒了,只是人多又不好开口,她就是睁眼也没什么用,只好装睡。肖战刚一放下她,就看到热巴喵睁着眼睛望着他。

“醒了?”稀松平常的一句问,热巴竟有些恍惚。

“嗯。”轻轻点了点小脑袋,带着刚睡醒的懵。

“今天在那儿,很无聊吧?”肖战背对着她在脱外套,顺口聊着。

“还好,偷偷玩了一会儿切水果游戏。”

“明后两天还有东西要拍,你就在房间里吧,这样你还能看看电视。”

要不是今天时间紧迫,他也不会直接带着热巴喵去片场。

“好~”热巴喵习惯了他安排好一切。

“我去洗澡了,你……要不要一起?”肖战衬衫的纽扣不知何时已经解了大半,站在浴室边看着热巴喵。

“流氓!”显然,热巴喵忘了自己是只猫。

“呵——”被骂流氓也开心的某人满足地进了浴室。

哗哗的水流声充斥在热巴喵的耳边,越听越觉得暧昧,真真让猫害羞。

肖战洗完澡,裹着浴袍就出来了,若隐若现的胸膛叫人看了脸红心跳。热巴再一次庆幸自己是只猫。

“坚果已经很久没有洗澡了。”莫名的,肖战说了这么一句。

“嗯?”所以呢?

“你不觉得身上味道怪怪的吗?”肖战再一次提醒。

猫鼻子动了动,他不说还不觉得,一说才觉得身上的味道是真的有点难闻了。

“我想洗澡。”热巴喵的真实诉求。

一开始可以忽略的问题一旦被指出,感觉就会无限放大。对于一个爱干净的少女来说,身上有怪味是一件难以忍受的事,哪怕,是只猫。

“你?”肖战上下打量了她一番。

“我。”热巴喵坚定地点点头。

“你再好好看看。”肖战提醒她注意目前的体态。

“……”

“哥!战哥!!”女子汉能屈能伸,虽然羞耻,但比起做一只臭猫猫来说,她选择闭眼让肖战帮她洗个澡。

可爱得紧。

肖战给坚果洗了那么多次澡,没有一次像现在这么紧绷的,虽然手感上是他的猫,可他总觉得怪怪的。

热水撒在身上,让热巴喵舒服地叹了口气。肖战的手分外温柔,边洗还边帮它按摩。热巴喵偷偷睁眼看了他一眼,浴室昏黄的灯光下,肖战整个人都透着温和的气质。

嘴角带着柔和的笑意,热巴喵渐渐看痴了,心扑通扑通地加速跳动,身子也逐渐变热,到最后竟慢慢失去了知觉……

评论(15)

热度(98)